一碗姜醋茶

梦枕貘《阴阳师·泷夜叉姬》

梦枕貘《阴阳师·泷夜叉姬》

·两人间的话语少的可怜。晴明与博雅似乎能够心心相通。

·"晴明,凡是从你这里听来的事情,只要你让我闭嘴,我绝不会告诉任何人。"
....
"再等等,博雅。我就算谁都不告诉,也得告诉你啊。这件事如果要告诉别人,第一个肯定就是你。现在你就饶了我吧。"

·"也不是。"博雅慌忙说道,"京城究竟如何暂且不论,可是晴明,对我来说,有一桩事令我很感激。"
"什么?"
"你呀。"
"我?"
"就是你也住在京城啊,晴明。"博雅用质朴得有些愚直的话说。
一时间,晴明语塞,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:"博雅。"
"什么?"
"其实,你不该如此直接地说出来。"
"为什么?"
"让人难以回答啊。"
"难以回答?"
"是。"
"那不是很好吗?"博雅的声音响亮起来,充满了喜悦。
"太傻了。"
"什么傻?"
"说实话,我也并不是那么讨厌京城。"
"哦?"
"因为有你在啊,博雅。"
"我?"
"是啊,有了博雅,我就不会那么无聊了。"
博雅注视着晴明,脸上浮起喜悦的微笑。

·"博雅,你留下来吧。"来时的牛车里,晴明曾对博雅如此说。
"我也要去。"博雅毫不让步,"晴明,我自己置身事外,而让你只身一人涉险,你认为我会做这种事吗?"
"知道了。"晴明只好点头。

打了cptag..逆cp都打了
感觉他们俩的互动好棒啊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