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姜醋茶

如果你的数学考了30分还要家长签字

/ 空间看到的说说觉得挺有意思.
/ 安雷.嘉德罗斯.格瑞.帕洛斯注意.
/ 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的.
/ 占tag歉

#假设你数学考了三十分还要家长签字#
  
  安雷
  ''爸...我跟您说个事儿呗――''
  晚饭过后你避开雷狮把安迷修拉到一旁,小心翼翼的询问他.
  ''爸...你给我签个字儿吧...?''
  安迷修从你手中接过揉成一团的试卷,盯着上头鲜红的30就要拿双剑.看你可怜巴巴的揉着衣角终究也舍不得,叹了口气扯着嗓子想叫雷狮.
  ''诶爸!你别跟爹说啊!不然他得打死我!''你慌忙想要捂住他的嘴,可惜为时已晚――
  ''什么事儿啊,还不能让我知道?''雷狮从背后抽走了你的试卷,扫过一遍之后蹙起了好看的眉.
  ''...这里是粗心,不该错吧?... ... 这儿..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这个重点,嗯?'' 雷狮略带严厉的语气让你有些害怕,你的头更深的低下去.
  安迷修拍拍雷狮的肩膀坐到他旁边,用漂亮的眼睛盯着你.
  ''有些错误只能犯一次哦?如果次数多了的话,就不是乖孩子了.
  告诉我,你下次会改正对吗?''
  你羞愧的点点头,更用力的揉着衣角.
  雷狮哼了一声,把衣服从你手中扯出来.安迷修看到你点头脸上笑意更甚,俯下身亲吻你的发顶.
  ''那么期待你的下一次表现,我的小小姐.''
  
  嘉德罗斯
  ''渣渣就是渣渣,这种题也能考的这么低.''
  嘉德罗斯不屑的嗤笑一声,大笔一挥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.他想了想,拿着试卷往书房走去,留下你一个人手足无措. 你知道你让嘉德罗斯很丢脸,他很生气吧.
  ''啧,愣着干什么啊渣渣,过来我给你讲题.''嘉德罗斯从书房探出头来叫你,看你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烦躁的抓抓头发.
  ''行了别闹了.下不为例.''
  
  格瑞
  格瑞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静,你猜测那可能是暴风雨之前的安宁.
  事实证明你除了在数学上脑子不太好之外,猜谜也不怎么样.
  ''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,这都是自己的事情.
  听明白了吗.
  别跟我浪费时间了,自己改,不会的问我.''
  
  帕洛斯
  你从来都想不透你老爹的想法,比如现在――
  帕洛斯看着你30分的数学试卷不仅保持住了以往的微笑,嘴角的弧度似乎更大了.他的食指一下一下的点在红木桌上发出''嗒、嗒、嗒''的声音,你的心也一点一点的提起来,升到了嗓子眼.
  ''把你的心脏咽下去,跟我紧张个什么劲儿.''他终于把手收回来,拾起了那支价值不菲的签字笔,却并不急着签名,只是拿在手上转了起来.
  你很没出息的盯着帕洛斯的手出神,并且不自觉的跟着他的节奏抖腿,直到帕洛斯在你眼前打个响指.
  ''嘿姑娘,回神了.
  ''你说你爹我这么聪明,你怎么也得随我吧.
  ''人有失手马有失蹄,下次,回到你应该的位置.''
  你乖乖的点头,帕洛斯奖励似的揉了揉你的额发.
  ''乖姑娘.''

评论(3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